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及内部控制评价审计服务(2024-2026年)招标公告

作者: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时间:2023-09-15 05:45:23点击:268

  •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其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及内部控制评价审计服务(2024-2026年)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具有相关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2024-2026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及内部控制评价审计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0675-230JOC004507

    1.2 项目概况:招标人成立于2011年11月,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2017年5月15日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是中央农垦改革发展文件出台后的全国农垦首家上市企业。招标人属农业行业,主要经营活动为农作物的种植和销售、种子及大米的生产及销售、农资销售、麦芽的生产及销售、食用油的生产及销售。

    1.3 招标范围:对招标人合并、母公司及子企业年度财务决算报表进行审计,发表审计意见,出具公司合并、母公司及二级企业审计报告,下属三四级法人企业根据招标人需要出具审计报告及相关专项报告。对招标人及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各子公司报告期内部控制设计和运行的有效性发表审计意见,出具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招标内容及需求》。

    1.4 审计年限:本次选聘设定审计年限为3年,即2024—2026年度。审计业务约定书一年一签,经企业上一年度审计服务质量考评且上市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等有权机构决策后,确定是否沿用。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2.1 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执业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本项目不接受分所投标;

    2.2 投标人须承诺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和设备资金等方面的保障,承诺服务期内总项目负责人和审计小组负责人保持稳定,如需更换须经招标人同意,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3 投标人须同时在财政部及中国证监会最新公布的从事证券服务业务会计师事务所名录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4 近三年(自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前36个月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3家不同的上市公司年报审计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5 投标人须承诺拟派两名项目总负责人(签字注册会计师)中须至少有一名在项目过程中全程驻场参与,提供承诺函;驻场的项目总负责人须具有上市公司年报审计项目负责人工作经验,提供甲方出具的证明材料;

    2.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近三年(自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前36个月内),因执业质量被多次行政处罚或者多个审计项目正被立案调查;项目总负责人近三年(自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前36个月内),未受到主管部门或相关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管、通报批评等措施;

    (2)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处于破产状态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近5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内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或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或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

    (5)投标人近5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6)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7)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投标行为。

    (如无上述1-7条所列情形的,须提供承诺函)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不分包、转包的承诺)。

    备注:相关投标人与被检查单位有利害关系的应回避。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http://www.365trade.com.cn/进行免费注册,平台将对注册承包商、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复印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3.2 注册承包商、供应商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电子发票)。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3.3 平台网站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承包商、供应商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01时30分到05时。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3.4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9月15日至2023年9月20日每日8时30分至17时。

    3.5 招标文件售价:售价每本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10月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上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代理机构将以电邮、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各投标人。

    五、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4楼开标一厅。

    5.2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5.3 投标文件伍份(一正四副以及电子版一份),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将纸质投标文件送达至上述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当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jszbtb.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56号大唐科技大厦A座高区14楼

    联 系 人:闫雪丽  刘炜

    电    话:025-84795430

    电子邮件:yxl@jocite.com

    招 标 人: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恒山路136号苏垦大厦11楼

    联 系 人:曹先生

    电    话:025-8777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