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肿瘤医院赴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开展防癌科普讲座与义诊活动

作者:文/伍振锴 图/王静雯时间:2023-10-31 03:01:14点击:92

  • 为普及防癌知识、传递防癌理念,引导员工正确认识癌症、积极防控癌症,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10月27日下午,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邀请省肿瘤医院一行11人的专家团队到公司总部开展防癌科普讲座与义诊活动。省肿瘤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侠出席活动并致辞,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亚东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

    朱亚东对省肿瘤医院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围绕“以人为本、关爱家人”的企业文化,在关心关爱职工培训、职工体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联合举办更多有意义活动、努力为保障各位员工身心健康提供机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的期盼。

    何侠对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的邀请与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与医院近年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CCHIO 肿瘤防治全域科普行动开展情况,指出在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举办的活动是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旨在增强民众早癌筛查、健康生活的理念与意识,提高早期治愈率,增加治愈的机会。

    活动现场,省肿瘤医院的四位专家分别作了《走进放疗,了解放疗》《查癌神器——PET-CT》《带您了解无痛胃肠镜》《从容应对肺结节》科普讲座。随后,省肿瘤医院向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赠予了健康科普书籍。期间,省肿瘤医院放射科专家还对公司员工开展了义诊。

    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有关班子成员,驻宁子公司和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总部员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