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

作者:王志正时间:2023-11-03 05:26:01点击:64

  • 为更好搭建公司与投资者的交流平台,引导投资者认识公司投资价值,11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指导下,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联合国都证券举办“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拥抱注册制,共享高质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丁涛,国都证券财富管理总部副总经理郭春艳,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副总裁、苏垦麦芽董事长郭世平及20多名投资者代表,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新洋分公司、苏垦麦芽相关领导陪同出席。

    活动伊始,投资者实地参观了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新洋分公司的水稻收割、水稻晾晒及小麦播种等现场,公司领导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农作物的规模化种植过程以及今年秋收秋播的工作情况。随后,一行人前往苏垦麦芽生产基地,集中观摩了苏垦麦芽化验室、精酿实验室、塔式生产线等现场,仔细听取现场人员关于产品生产过程、设备管理、技术评定等介绍。

    座谈会上,丁涛代表公司对参加活动的投资者们表示欢迎。在交流互动中,公司领导与来访投资者就公司三季度经营业绩、主营业务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投资者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了当前市场环境,让投资者实地亲临上市公司,体验上市公司企业文化,有助于引导投资者客观评估上市公司投资价值。

    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始终重视与资本市场沟通交流,连续两年组织“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的活动,该活动由上海证券交易所自2013年推出,旨在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搭建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通过“走一走、看一看、问一问”,让上市公司有机会倾听投资者心声、让投资者有途径反映真实意愿,引导上市公司关注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将服务投资者理念落到实处。

    未来,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将一如既往坚持发展,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以良好的经营回报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