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作者:文/沈媛,图/李思逸时间:2023-11-17 09:55:22点击:10

  •        11月14日,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朱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九、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以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周倍佳同志在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派驻监督工作培训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3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现场、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作为保障粮食安全国家队的一员,要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扛牢江苏农垦“基本盘”使命担当,聚焦“一核双擎”,深入推进“四个转变”,全力实施“四项工程”,确保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大决策部署、重点领域岗位、企业目标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强化作风能力建设,突出重实干、重实绩、重实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实干能力、锤炼严实作风。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七个着力”重大要求,奋力开创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目标、查漏补缺,集中精力抓好田间管理、科技创新、“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国企党建、人才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用实干实绩交出满意答卷,为2024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