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亮相2023长三角供销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

作者:魏禹奇时间:2023-11-23 09:07:46点击:10

  •        11月17日-19日,2023长三角供销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欧宝最新(中国)官方网站组织旗下苏垦大米、葵王食用油亮相展会。

           本次展会由江浙沪三地供销总社联合举办,江苏农垦作为省内农业企业代表受邀参展。展会现场,苏垦米业展出了刚刚上市的本季新米,有中国-欧盟双认证的高端有机大米“苏垦1952”,功能性大米“苏垦富硒米”,以及“苏垦1号”优质大米等;金太阳粮油展出了“葵王”品牌的亚麻籽油、橄榄油、葵花籽油、菜籽油等特色精品油,引得现场观众纷纷驻足咨询了解。

           今年以来,苏垦米业发力民用粮业务,强化南京市场、中小学食堂拓展,截至3季度末,苏垦米业民用粮总销量21.06万吨,实现逆势增长;保障省内900多所中小学食堂大米供应,同比增长19%。金太阳粮油顺应市场形势,重点加强特渠开发,产品进入邮政、金融、机场航空食品等领域,取得突破;围绕礼品市场和中高端客户需求,开发出稻米油、核桃油、南瓜籽油等高端特色健康新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